close

突然決定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對於「拍婚紗」其實沒有甚麼概念與頭緒,但在一次找尋宴客餐廳時,順道被邀請參觀了配合的婚紗公司時,發現舉凡外拍車、超時、造型師跟拍、禮服...「怎麼甚麼都還要再加錢」?!對於極度懶惰又怕麻煩的我,難道沒有通通都幫我想好,韓式婚紗然後又可以把我不需要的項目做最有效運用的方案嗎?就在某天滑FB的時候跳出一則吸引眼球的迪司廣告文案,原先婚紗公司通通要加價的項目這裡通通都在包套方案裡,再點進去看看拍照風格,很自然、很溫暖,就決定預約去瞧瞧啦!

迪司的項目跟服務就跟網頁上一樣透明,雖然因為白熊跟珞雅立馬就要奔向熱情的港都而沒機會試穿婚紗,但衝著上好相處又跟我同星座,處處替我們著想的白熊(當然還有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讓本來還有預約第二家工作室的我們,離開迪司不到半小時,就辭掉下一家工作室折返回迪司 「就決定是你們了!」 (好像寶可夢台詞啊啊啊) 當然就一路的到拍照當天,迪司的團隊專業又有效率,幫我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不論是拍照或是相處起來,都覺得非常輕鬆自在,沒有壓力,一直都在逗新人笑,還讓新娘本人我笑太開了啦!!! (雖然我很懶,但還是想有包袱的好嗎.....)

https://www.ds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迪司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