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結婚開始到現在,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實在是搞得我們兩個昏天暗地,自助婚紗現在訂完婚終於可以喘口氣。希望可以幫助正在籌備婚事的新人。
結婚你有很多事情要準備,千萬不要以為早早決定可以慢慢準備。除了訂餐廳要拼速度以外,決定去哪邊拍婚紗也是刻不容緩。因為除了工作室要對你的胃口以及禮服要滿足老婆大人的喜好外,時段跟造型師都可能會其他人被訂走。
所以,你認為你有很多時間在那邊一間一間看嗎? 沒有! 還是你要相信直覺,平第一眼印象用踩地雷的方式來挑婚紗工作室? 當然可以,只是我不敢。
“迪司”是玩樂高的朋友介紹的,當初聽完我就是記下來,想說差不多要結婚的時候再來看看就好了。也沒特別放心上,沒想到年初決定要結婚的時候這兩個字很自然的浮出腦海。
我花了些時間看攝影師作品的風格是不是我喜歡的,過程中當然也跟我老婆討論了一下合不合意。看了8~9組作品,我老婆就說這家好像不錯,要我打電話預約去諮詢看看。
一般造型師通常都會是你的新祕,攝影師也當然會是你的婚攝,因為經過婚紗拍攝的過程,這會是最了解你們屬性的兩個人。但是我們時間喬的突然,所以Roya沒約到,白熊落空,大J也不行。最後,婚攝則是請白熊替我們找了小藍,新祕則是找了Sophie。本來想說,這下子大家都沒聊過當天不知道會不會很乾,拍不到位。好在,Sophie原本就有接商業拍攝,妝感與新娘本身的感覺抓得十分準;小藍則是能不限話題的亂聊一通,拍到最自然的笑容。在新娘休息室,有的沒的亂講一通,整個進行的過程非常開心,送客後小藍還加碼幾張類婚紗,收到照片之後整個是滿意度爆表阿。 

https://www.ds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迪司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