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可以透過照片傳遞給別人感受的…

這是我從入行到現在的堅持。
我始終認為不管是拍攝兒童、寫真、婚紗、雜誌、婚禮…等等等等...
照片不止是照片,照片是一個可以讓人即使不再當下,看到畫面也能感受當時的氛圍的方式。

然而,我入行可能一開始就是婚紗,讓我始終喜歡拍攝『開心』的畫面。

新娘Shaz 是幾年前我在舊金山的婚禮認識的伴娘,是一位很貼心的女生。

新郎 Andy ,是一位幽默風趣也是正能量很高的紳士。

倆人
命中相遇是緣份
結婚成家是責任

我們交往至今,多年相處下來我很認真且重視著我們的『這份關係』,我這輩子有責任要養妳一輩子。

“迪司台北婚紗”是玩樂高的朋友介紹的,當初聽完我就是記下來,想說差不多要結婚的時候再來看看就好了。也沒特別放心上,沒想到年初決定要結婚的時候這兩個字很自然的浮出腦海。
我花了些時間看攝影師作品的風格是不是我喜歡的,過程中當然也跟我老婆討論了一下合不合意。看了8~9組作品,我老婆就說這家好像不錯,要我打電話預約去諮詢看看。

 

https://www.ds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迪司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