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四套婚紗可以拍

婚紗照風格我原本自己就有構想

所以在攝影師問我時,我一下就能表達出我想要的風格

如果自己沒有什麼概念,別擔心!!!!

完全跟著攝影師的指示擺出來也可以

不過,我自己比較不喜歡跟一般婚紗型錄拍得很相像

所以我很明確表示出;我希望多一點像歐美感的兩人姿體互動

不要都是大景花瓶式的婚紗照

不得不說我覺得蕾絲透膚系列的婚紗拍起來都特別好看

比一般澎裙婚紗還上鏡幾百倍,怪不得很多新娘兒都想嘗試裸紗感

這套婚紗,我設定走性感風格

常常看國外都會利用身體姿體拍照留戀

看到照片中都會有他們是一對的感覺 

我很多朋友選擇自助婚紗,費用大概落在6-8萬

但是我覺得費用好高啊!!我只是普通的老百姓而已><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他們拍照的風格很獨特也很美!婚紗公司根本不能比啊~

但是相對的也要付出很多摳摳

包套婚紗的價錢可以自行選店家衡量上下

但比較方便是很多瑣碎事婚紗公司都打理好

不過,實際拍的照片就有限制張數

多選一張就要加錢,我覺得加錢滿貴的

如果你想要全部照片檔的張數,我建議找婚紗工作室。

https://www.ds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迪司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