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公去年在英國登記結婚 我們極度怕麻煩 或許正確來說--我們極度懶惰

我們在英國沒有特別拍婚紗 也一直沒有宴客 就是登記加House Party 說真的在我們心中已經完美

一直到為了想要和台灣的家人朋友好好有一天能相處慶祝

我們決定 來。辦。吧!

在經過一些研究台灣其他的婚紗公司 風格還有比價 

我和老公都喜歡白熊的自然歡樂風格

然後我就跟白熊電話連絡 誒 我們要回台灣辦婚禮了 給你拍喔

我填了填表格 說了說我們要的自然風格 然後我們婚宴當天碰面

我只能說自己很幸運 還好在他飛全世界拍婚紗的同時還有檔期 

但是必須說在和白熊溝通的過程中 白熊很專業也很清楚地說明 這會讓人很安心

這時候 我老公又說 我愛白熊! 畢竟拍婚紗的時候我們可以悄悄話 我問老公為什麼?

所以照片真的是看很多遍都不厭倦 我們真的很感謝我們的攝影師白熊 讓整天的婚禮成為遊樂園

不僅僅留下我們幸福的紀錄 也讓我們的家人朋友們多多的參與感

我想

看到下一張照片 你們就能感覺得到 我老公對白熊的喜愛惹!(愛心)

老公說 白熊很專業 知道我們那個角度好看 給的指示很清楚簡單明瞭

新郎右手抬高牽著新娘 新娘肩膀放輕鬆 新郎身體往前靠近新娘 新娘抓緊老公好好地親下去

我想 我老公是很感謝白熊用簡單的中文讓他這個半個外國人自在歡樂地拍攝

大推大堆!我們很幸福也很幸運這個大日子有你們!!

 

https://www.ds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迪司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